炸毀5棟樓,108人喪命,惡魔靳如超的無端報復丨反社會人格丨英大吉

炸毀5棟樓,108人喪命,惡魔靳如超的無端報復丨反社會人格丨英大吉
Spread The Viralist



2001年3月16日凌晨,連續的爆炸聲響徹河北石家莊,108人在睡夢中遇害….
▼更多推薦▼
——全球災禍事件合輯——

——韓國案件&人禍&奇聞 合輯——

——國內封禁 | 英吉檔案系列——

建議訂閱大吉,更多故事和你分享
訂閱鏈接: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CikBf7On6KnoD0PLQXIOQ?sub_confirmation=1
#犯罪心理 #案件 #懸疑

source

Recommended For You

About the Author: 英大吉來了

46 Comments

  1. 正好7天後被逮. 頭七. 因為他害那麼多人無辜往生. 100% 現世報 !

    好奇他不工作. 哪來的錢買那麼多炸藥 ? 難道是偷或搶來的 ?

    賣炸藥的2人. 要說他們無辜也不無辜. 不知買主用途. 卻亂賣給對方. 重則傷人命. 應該也是知道的. 休想推卸責任.

  2. 那年我上小学,学校就在棉6对面。育才街就是学校扎堆的地方。第二天就看一堆武警和军队车辆在街上开了好几天,那时候我们还凑热闹去棉6小区里看。但是直到今天才知道韦之花和两个做雷管的细节

  3. 賣炸藥的也死刑啊?
    雖然他們做的事情不是正當的,但依照這邏輯賣刀的是不是也要一起死刑阿?
    謝謝英大吉分析案件,辛苦你了

  4. 月亮巨蟹,水星天蝎,金星摩羯,火星巨蟹,能不出事吗?大小问题,早晚问题,这是有当时社会大环境和个人小环境所共同决定的。

  5. 看国内这些案件真没意思 全都是身边的人在说 倒是让凶手自己说啊 还是看国外案件有意思 台湾的都比国内的有意思

  6. 中國的法律怎麽了? 對這種危險分子怎麽認不出來? 反社會性格是定時炸彈, 西方早就知道了, 都是終身監禁心理病態醫院治療的。 出了此事, 國家要負一半責任。

  7. 這傢伙有製作炸彈的本事不去炸中共那些倒行逆施的貪官汙吏,反而炸平民百姓,真是膽小如鼠,罪該萬死。

  8. 小玉找了这个男人也是倒了霉了。一个女孩如何避免落入一个具有反社会人格之人的手中,也是一个社会问题。

  9. 最后分析的太对了,这类人特别容易内化别人的言行,觉得别人干什么都是针对ta,把自己放在一个特别重要的位置;觉得自己的人生不顺遂都是其他人导致的;然后情绪波动特别大,上一秒还笑嘻嘻,下一秒可能就把你打翻在地上。

  10. 反社會人格只是藉口,如果真的對社會不滿,善良的人也不會濫殺無辜,只有邪惡的人才會,如果是有什麼不公平,殺死那些制造不公的人,大家都能理解,例如⋯⋯。
    不是說政府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嗎?那人民應該解決制造問題的人,更得大家尊重。😏

  11.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很多時候「反社會人格」的培養和父母的家庭教育有極大的關聯。從小到大除了當媽寶和爸寶之外還被爸媽灌輸「千錯萬錯都不會是我兒的錯」的孩子在成長以及求學,求職時若遇到挫折瓶頸不如己意時不會反省自己本身的不足只會一昧怪這個怪他人,久而久之反社會人格就培養出來了。這些人常常覺得自己懷才不遇或是被大材小用其實自己真是情況卻是身無長物而不自知。這是最讓我覺得寒心的地方。這些人像是個不定時炸彈一樣,不知何時會引爆!所以希望天下所有的父母可以愛自己的孩子但不要過度的溺愛。過度的溺愛反而會有拔苗助長的效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