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州龙卷风】横跨几百公里的超级龙卷风,居民都被吹上天【郑郑得证】

Spread The Viralist



视频素材来源:《Tornado.Alley》《Twister.1996》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ri-State_tornado_outbreak

点击进入平行世界:https://zhengzheng.page.link/XktS
点击成为最强探案员:https://huiyuan.page.link/2L6u
#龙卷风#自然灾害#事故
【三州龙卷风】横跨几百公里的超级龙卷风,居民都被吹上天【郑郑得证】

Halo,大家好,我是郑郑
只为粉丝,认真做片
拿作品说话,值得关注

source

Recommended For You

About the Author: 郑郑得证

23 Comments

  1. 给小伙伴普及个小知识,地处中西部,我们这里每周三中午12点都会有龙卷风防空警报测试,每周哦。基本上响了之后全市每个角落都能听到。除了演习,当然也听到过真正的警报,但是目前没有遇到过特别大的龙卷风。

  2.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自然災害就是地震~
    想想台灣921的那個夜裡,我雖然人在北部,但依然被震度驚嚇到,後來跟著慈善組織去到南投,幫忙搬磚建房,煮食物給賑災的阿兵哥吃…
    我表哥當時是職業軍人,他說他當下在瓦礫堆中尋找災民,有的已經認不出長相…
    頭顱破裂的,五官扭曲的,樣貌悽慘的…
    他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敢吃肉,哭著執勤…
    他所經歷過的,絕對是你我這輩子都不願意去經歷的…

  3. 大自然是不可能被征服的,人類如果不再節制地索取,總有一天會迎來更為恐怖的反撲,我們應該要學校與自然共存。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