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天災好可怕 台灣人卻莫名淡定?! 泰國淹水是常態 人民只能苦中作樂?! 2021-12-28【WTO姐妹會】Lana 潤子 左右 小惠 Nilam 熙靜 闈鴻 Natural disaster

Spread The Viralist



#TurnOnClosedCaption #Natural #disaster

#莎莎 #郭彥均

#Lana #俄羅斯 #潤子 #日本 #左右 #美國
#小惠 #泰國 #Nilam #印度 #熙靜 #中國 #闈鴻 #法國

#撒基努 #劉雨柔 #黃馨儀

♡《 WTO姐妹會》2021 最新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YJE333ME-NnaF4bmB9Ljw3AddcDQKV82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WTO姐妹會粉絲團:http://goo.gl/8opgqV♡

♡歡迎訂閱《WTO姐妹會》♡
➟➟https://reurl.cc/GknqlZ(貼心提醒🔔別忘記開啟通知小鈴鐺唷!)

source

Recommended For You

About the Author: WTO姐妹會 官方頻道

34 Comments

  1. 潤子說的雲仙岳災害事件😭😭😭好難過⋯
    掩埋後死亡之前,跟同事通話卻無法被救援
    真的好難過⋯💔
    另外
    熙靜好美❤️有貴婦的氣質
    😆講話又很好笑

  2. 劉雨柔換長髮了個人是覺得比以前好看。黃馨儀妝好像跟以前不一樣,一開始還想說她是誰?感覺那裡變了,眼線?

  3. 以前在加州洛衫磯,正在看電視,放映Starman (外星戀)(1984 出品),看到外星人的飛碟正要降落地表,將要接外星人回太空。突然感覺怎麼那麼逼真,都可以感覺到飛碟要降落的地表正在震動。過了約五秒,才回過神,原來是真的地震,那是我第一次在洛衫磯碰到地震。

  4. 納莉颱風期間多座抽水站停擺顯有人為疏失. 納莉颱風過境造成許多災情,尤其是北台灣受創最大。. 最令人訝異的是,台北市竟然也發生嚴重的淹水,東區等地成為一片汪洋,市政府辦公大樓同樣難逃劫數,許多民眾 … …

  5. 那個長著一副馬臉朝天鼻叫熙靜的大陸北方硬盤真的好惡心,她和另外叫小萍、寶寶的大陸北方硬盤都極度眼紅、憎恨南方人和港澳台、日韓、歐美等國,既然那麼不喜歡台灣,那就請你們滾回大陸北方。🤢

  6. (921聽見的淒厲慘叫聲)
    這是我921的親身故事,那天被地震給搖醒,習慣靠牆睡的我,因為921地震關係,臉的正面瞬間因為搖晃而大力的撞到牆而痛醒(流淚)!此時聽到遠方一陣淒厲的慘叫聲,以為是家人或是那一戶人家,發生了什麼意外,奪門而出查看…,摸黑經過了書房,發現……哥哥呆坐在那……當大家一陣疑惑時,哥哥發聲:XXX咧….停什麼電,BOSS剛打贏,還沒存檔啦……原來是哥哥半夜起來偷打電動(仙劍奇俠傳),好不容易打贏將軍塚BOSS,還沒存檔就斷電!之後再度聽到淒厲的聲音,高中的哥哥偷打電動……被臭罵了…

  7. 回想921,我居然不是被地震搖醒,而是『停電』時,沒電風、沒冷氣,瞬間給熱醒!!!MD…誰偷關我的電風冷氣(怒)!當時還沒用愛發電XD

Comments are closed.